close

 

再來一點醋

火箭菜的沙拉有一點苦

別擔心baby 等我來調味

這桌的每一道都很開胃

你的胃口 I think I know

That you'll really really love it

我會貼心設計

 

Girl

(I think I know what's on your mind )

I know what's on your mind

(我只有果汁沒red wine)

有果汁沒有wine

(保證你會enjoy this time)

為你下廚不覺累

 

我的菜想對你說 我愛你有很多

我溫暖一湯鍋 我窩心一整桌

你是否瞭解我 請別怪我囉嗦

因為你是我眼裡最美麗的花朵

 

味道(是我的味道)

This is my味道 (是我的味道)

這是我的 味道 (是我的味道)

Check out my味道(是我的味道)

味道 (是我的味道)

This is my味道 (是我的味道)

這是我的 味道 (是我的味道)

Check out my味道(是我的)

 

Girl 窩那能 那誒給 黑桌 get to know ya

Light the candle ㄜ能納給

Red wine 卡七 鋪給 木的哩類

趴大嘎 波由 槍嘎誒收

屋哩能 麻組波溝 安詐 通安 他函 girl

依壓ㄍㄧ了 組溝 趴偷 (組溝 希波 girl)

啪啦咪 普樓 挖豆 (可樓大 黑豆)

摳藤能 可爹樓 土給

 

麻咩 藤大謬 努呢 麻組球桌

西他 ㄨㄧ誒收 歐東 麻心肌 girl

Just tell me what you want (Oh what you want)

窩哈能 孟機 (孟機) 窩那登機 麻類

This is how I do it

 

味道 (是我的味道)

This is my味道 (是我的味道)

這是我的 味道 (是我的味道)

Check out my味道(是我的味道)

味道 (是我的味道)

This is my味道 (是我的味道)

這是我的 味道 (是我的味道)

Check out my味道(是我的……)

 

麻麼 由溝 特婁挖

ㄏㄧㄤㄍㄧ樓 卡的 切窩

醫書了 麻戳桌

Oh I really love you baby, yeah

普樓組給 lullaby 滾收K收豆

阿那桌 阿那桌 K 麻類桌

 

你問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心只有你一個人

That's right (That's right)

看夜空閃亮的星星

我會摘下一顆送給你

That's right (That's right)

 

味道 (是我的味道)

This is my味道 (是我的味道)

這是我的 味道 (是我的味道)

Check out my味道(是我的味道)

味道 (是我的味道)

This is my味道 (是我的味道)

這是我的 味道 (是我的味道)

Check out my味道(是我的)

 

味道 (是我的味道)

This is my味道 (是我的味道)

這是我的 味道 (是我的味道)

Check out my味道(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